看置顶

【幻花】愚人节快乐

愚人节,他的生日也快到了。


是,几乎认识他之后每次的生日都有去。


每次对方喝醉了也是他抬的。


现在不一样。


他们分居了,不是吗。





“某幻,开门,我找着一个好玩的。”


“什么好玩的,让我看看。”


“你先开门!我进来了不就看见了。”


“神神秘秘的,你总不会在里面放了什么奇怪的吧?”


愚人节当然要是有特点的!


“你打开盒子看看。”


一个快有一米八的盒子立在他们两个面前。


“行啊花绕北,这东西一看就知道不是找的,准有猫腻。”对方愣了一下,缓缓拿起旁边的剪刀,却被拦了下来。


“你力气不是很大吗?我想看猛汉徒手拆包装!”


“这不行吧,太顶了兄弟,这我估计开不开。”


“试一试!某幻你是不是男人!”


“可以的兄弟!我铁定行!”



一圈。


两圈。


“三圈了,这怎么还有一个盒子?”


地上三米多长度的胶带蜷在一团。


“你再看看。”


打开一看,又是一个盒子。


“你是不坑我,我总觉得还有一个。”


“怎么会!”


盒中盒中盒。


他没有生气,反倒是笑得很开心。


“我看看嗷。”



一会儿,十几个盒子堆叠在地上。


还有。


第14个盒子,里面装着一些种子。


“这是啥?你这过度包装了啊兄弟!”


“之后种出来不就知道了。”


“好!我信你!”






4.6,某幻直播的时候看见了粉丝的sc :“北子哥说送你的种子长出来是香菜。因为那天是愚人节。但是...”


他没看见后续,也许是字数限制。


就算是香菜,花少北送的他也会种下去。






实际上,那堆香菜种子中间还有一个蓝色玫瑰种子。


代表了被整蛊的家伙。



评论(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