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置顶

【all 花】磁极 第六章

ooc 预警!设定在序章。文笔烂,不喜请对我动手!

最近周围好多人都咳嗽感冒的,尊敬的您也要好好保护身体!该章写掉就是结局了......该章有蕾花和猩花,前面两章是幻花和茄花。

拖到现在是因为最近自己心理出问题了,有在自己调整......对不起!



————————————————————


    “老蕾你...带我来网吧干啥啊?”


    花少北现在不知道那个成年男性带他来这边干什么,也不想知道。他猜得八九不离十。


    无非就是干那事儿,能跑就跑。


    这几天热搜有好几条都是他和某幻以及老番茄的事,不是幻花茄花就是各种跟拍他花少北和四个人的行踪路线等等。甚至有几个粉丝偶遇他也会对后者大声祝福:“北子哥祝你与马哥和茄哥幸福!”


    这样下去迟早得完,他不敢回头看那附近的人群,黑色口罩和黑色的鸭舌帽将他严严实实地包裹起来,但是在春切夏的季节穿个长袖反而在短袖遍地的上海显得更加突兀。每个人仿佛都在看他,即使旁人对他毫不在意,花少北还是会产生这种感觉。


    他怕了。


    他开始后悔为什么要和他们两个做‖爱。


    如果以上是必然发生的,那也不应该会让他的粉丝,让阴阳怪气的粉丝们全部知道。他摸不着头脑,这种事情他不知道是如何暴露的。也许是电梯里,他身上遗留着的属于某幻的气味;也许是在和粉丝合照时的项链反射出了老番茄给他的针孔摄像头;也许是他参加活动的时候被中国boy 和lex 堵在墙边被拍下了......


    希望事情不会继续......


    他真的真的,不想让自己的生活被打乱,也不想让他的兄弟们被人到处跟拍、询问,不想让自己成为大家的累赘,大家的负担。


    他不止一次想过这种问题:他的身份真的适合和他们成为恋人吗?


    他把这个疑问藏在心里,瞒着所有人,直播时只字不提他的所作所为,视频中剪出来的互动也比以往少了很多,综艺活动他也沉默寡言,只有和他们在一起的时候才会不想起这些事来。


    被人监视,被人偷拍,被人辱骂......


    这种生活他是可以过下去的。但是只有十天。


    第十一天,他终于忍不住了,他要撇清,把和某幻,老蕾,中国boy 以及老番茄的事全部都埋起来,私底下可以是恋人,但他还是不希望日常生活的秩序被“恋人”的话题所扰乱,扰得他头晕目眩。






    “花绕北!花绕北!哎呀你醒醒!”


    “老蕾...?我刚刚...怎么了吗?”

 

     对方那没有镜片的黑色镜框之后是焦急和些许的慌乱。花少北自己也没有意识到刚刚发生了什么,就......好像一场梦,却是十分真实的梦,如同自己一个人站在大雨中,没有人寻找他,也没人看着他。


    他宁愿这样。


    “你刚刚丢了魂一样,叫你好几次了,没事吧?要不舒服的话我们去医院看看?”


    “我妹有事!兄弟好着呢!”


    即使那么想,他还是拍拍胸膛,看了看窗外。


    窗外灯火通明,车辆从繁华的街道中来回穿梭,条形灯将各种类型的住房装饰起来。


    真好。


    如果我也能这样。


    “老蕾。”


    “怎么了?”


    “你们和我在一起玩,看到那么多人讨论我们,那么多反面评论和眨眼的弹幕...你会讨厌我,看我烦吗?”


    对方先是一愣,停下了手上的动作,手在花少北面前晃了两下:“你真没事?今天话怎么这么奇怪。”


    “回答我。老蕾。”


    lex 的双手搭在电脑桌上,思考了一会儿。


    真是一个棘手的问题。


     “绝对不会烦你,这些事情我也经历过好多次,最后我们不还是撑过来了吗?对吧?”


    “我以为你们...”


    “不需要你以为,这些假的东西,不可能的东西,我们就尽量不要想那么多好吗?我会帮你分担,永远,直到我倒下去,倒在你的坟前。”


    “老蕾你咒我!”


    “我哪有!这是实话好不好!”


    “这害说妹咒我!北欧神花不可能入坟!”


    “那就入土?”


     “那也不行!都不行!”





      渐渐地,人们不再讨论花少北了。


    直到有一天,他不小心撞到了一个女生。


    他说了对不起,把女生扶了起来。


    黑粉还是拍下来了。


    新的帖子上,花少北撞倒女生的照片一下子火了。


    他到处澄清自己后面扶女生站起来了,说对不起了,女生也原谅他了。


    事情反而比想象的还要严重。


    某幻和老番茄连夜发帖子,在微博,b 站,知乎,视频澄清多次;中国boy 和lex 在外面遇见粉丝就解释,同时也发了帖子帮花少北解释。


    没有人信。


    “他们不会是保护他们自己的老公吧哈哈哈哈哈,那明明是他做错了好吧?”“笑死了照片上那么清楚你们还要这样?”“博爱不至于!他不知道你这样!这件事就是他做错了!”


      他受不了了。


     其他四个人为了他这件事几乎每次直播都会讲花少北没有错,以及他道歉过了的事情。


     不知道为什么,这件事明明不会也不应该闹成这样。


     “我劝你去死!”“退出b 站吧哥,这不欢迎你。”“骗人吧,不要让他们四个人为你费心,你不配。”


     这样的话语,他不知道收到过多少次,甚至还有人知道了他的地址,寄了一把刀过来,里面还附带一张条子:“早点死吧。”


     他的好兄弟们,包括KB 也来了,每个人都希望他不要放在心上,这一切他们会做好的。


     骗人吧。


     他们早就看他烦了不是吗。



     他们早就想让他死掉了对吧。


    他不配。


    他不值得。




    每天的夜晚,夜空中最亮的星星他永远都看不见。开始他以为那是他的兄弟们。


    现在不是。


    也不可能。



     他买了五瓶啤酒,打开了上面的盖子,一口下去没了半瓶。


     渐渐地,五瓶啤酒都见了底。昏暗的灯光透过淡绿的瓶子,在洁白的瓷砖上映出了晶莹剔透的绿色。


    砰的一声。


    又是一声。


    我就是个废物,他想。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样,早点死最好。


     早点死就没有人管我了。


     在天堂什么都有,不是吗,某幻说的。


     他早就想装个落地窗,这样就可以坐着看到窗外所有的东西,不是吗,老番茄说的。


     砰的一声。


     很早之前有个人还说要带他和其他人一起去贵州逛一逛,看看他贵阳猴王的子民,那时候他还不感兴趣,但死后就可以让灵魂去看见了,不是吗,王瀚哲说的。


     又有玻璃瓶碎掉的声音。


     投胎之后当个发电厂厂长好了,他也没有什么别的资本了,不是吗,蕾丝说的。



    又是砰的一声。


     满地的玻璃碎片。


    花少北斜靠在墙边,忍不住笑了出来。


     “虚伪是什么意思我今天算是懂了。”


     他捡起一片玻璃,放进口中,停顿了52秒,吞了下去。


     这是为了某幻吞的,他们曾经是室友的时候,距离只有52米。


     又是一片,比之前那片稍大一些。他放在舌头上,抬起手按下白色开关。

 

     灯灭了,他也吞了。这是为了蕾丝吞的,他希望对方不再落入风暴的中心。


     第三片,比前面两片都要小。他等待了47秒。


      这是为了老番茄吞的。杀手47,他的代号对吧,但愿他能继续发展下去,成为b 站游戏区的King 。


     接下来的一片,只和六号戒指的直径差不多。这一次他停顿了2秒。


     这是为了王瀚哲吞的。6.2王瀚哲的生日,希望这个比他小好几岁的弟弟一样的男孩能获得1000万粉丝,继续扩大他的交际圈。


      在这之后的一片,与大拇指指甲盖一样大。他等待了1分钟。


      这是为了自己。没有原因,他只想把冰淇淋当饭,把空调拉满,但现在肯定完不成了,现在是春天。



      他穿着中间印着蓝色小花的长袖。


     4.6,这一天,是某幻的生日,他现在估计在看自己的视频吧。


    他跳了下去。



     新租的房子,26楼,26岁。


     再见了世界。


   




     每个人都很悲痛地站在坟前。


    “我没法帮你分担了,花少北。”


    “我的左臂大动脉处也为你挡子弹。”


     “杀手47号永远为花大杀手待命。”


      “我贵阳的猴子总有一天会让你看着的。”




    没有雨,也没有阳光。



 

评论(5)

热度(18)